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曾经

以前的种种的顾虑,担心都没有了。想做,便肆无忌惮的做吧!即使别人再怎么说,怎么想,我也不管了,随他们去吧。我在我自己的圈子里做梦,做自己Interested的事,管别人什么事。不过以前看到别人议论自己,就觉的自己做的这件事不好,开始大退堂鼓。现在我不怕了!很高兴自己战胜了我自己心里原来的想法,想做便做吧! 

曾经放弃了的,现在终于有勇气将它重新拾起。本来以为我已经将我这个不现实的梦深深的埋在心的深渊。没想到,在今天这个灰蒙蒙,阴冷的天气中它又苏醒了。在我的脑海中一点点.慢慢地滋长起来。教室外面的凉意一丝丝从微开的铁门中渗透进来,一大片一大片的奶白色在空中蔓延,湿润的空气仿佛一拧就能能拧出水来。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心底那微妙,有点快乐,暖暖的感觉。

[2009年 1月1日 20 : 47]      评论:[1] | 浏览:[2707]
     回复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你就会很快乐啊。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因为那是别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superbdigitizing | 2009年 3月8日 10 : 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05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