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夜晚

爱上一个人,原来是件很慌乱的事。印象中,当爱降临时,天空会有湖水的颜色。可是,或许只有在暗夜的掩映下,爱,才从容而至。
我的夜晚,是迷醉的夜晚。3年前,曾经幻想自己会像民谣歌手吟唱的,静静地躺在你温暖的怀抱里。也幻想和你一起踏上风细细的高楼,摘下满天的星辰。认识你,算是偶然。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会从繁杂的衡量、取舍、判断中走出来,安静地面对那些为爱而生的心事。我对此深信不疑。
我用缘来解释与你的相遇。他们说,找到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只需要五步。你,我找到你,用了两步。你好似一直等在那里。我落满风沙的心,来不及擦拭就裸露在你面前。因为,我相信,你能透过外壳,触摸到它。
一切都是预谋,上苍的预谋。当我倚靠在阳台,观望远处星星点点的灯火时,我醒悟了。夜色下的南龛,那些柔媚的观音,手持净瓶杨柳,嘴角一丝莫测的笑容,似乎告诉我,天定,缘生。
爱来的太快,亦真亦幻。

[2009年 2月2日 12 : 22]      评论:[0] | 浏览:[157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9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