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嘲笑

期间我享受过荣誉,也受到过嘲笑。但我从未在意过别人的看法,一直随心所欲的在过日子,未曾问过自己的欲望到底是什么,学习之路,是很小的时候,爸妈规划好的。沿途有各位老师指引,教导。担心学生误入歧途,这便是中国教育。
不去圣地,也就意味着提前走上另一条路----社会求生。我不太可能会去走那些很多人踏平的道路,那样虽然走得轻松,安全,但却没有惊险和那份来之不易的快感!
我讨厌看别人脸色行事,讨厌受人使唤的生活。所以为了逃避这些,我将选择去开辟一条属于我的路----自主创业。我知道这很难,它需要过人的胆识和超人的自信。但我相信,机遇与挑战并存!付出的,都有收到回报的价值那就等着瞧,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看我扁舟一叶吧。
在传统的护栏下面,也斩断了成功的捷径。儿时的懵懂,逍遥使我远离了千军万马。征战的路还很长,我不会当一个逃兵。(如果那样做,我会一辈子瞧不起自己)我会好好享受这段传说中***艰辛的路程,为人生少留一个遗憾。
未来的路,不管我会走哪条路,那也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会用自己的意志去判断一切,走我自己决定要走的路,即使沿途会迷惘,会受伤,但那是我自己决定的路,我不会再迷惑!
大学,是现代学生心中的圣地。上大学,也是中国教育为读书人设立的独木桥,那是通向圣地的***合法途径。但我却从未对这块圣地产生过一点幻想,即使有一点希望,那也只是为了满足亲人的愿望。我认为,如果不能到达圣地中***辉煌的殿堂,还不如选择另一条路。因为那些破旧的庙宇,是在不值得我留恋。要知道,四年的时光和精力,对于一个探险家,可以兑换多少与众不同的经历?人生总面临着很多选择,同时便会留下很多遗憾。如果我注定要放弃圣地。那我便会安心的走上另一条路,而且会走的很坚定,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2009年 6月25日 21 : 59]      评论:[0] | 浏览:[165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85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