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这样的生活

宝贝,身为***,我知道你有很多的不得已,命令到了,你一刻也不能多呆,又留下我孤独一人。可是,可是,我只是个小女人,我也希望老公在身边陪着,期待大肩膀靠着,能随时随地撒娇,吵吵嘴...但是,当我选择你的那一天,我就失去了小女人的权利。我想天天都过这样的生活。 
我好想你!很怀念有你的日子~~虽然总是那么来去匆匆,但你带给我的幸福和快乐却是真挚而绵长的。知道你来之前,我会激动地夜不能寐,翻来覆去地期盼那一天,那几天,朋友们都说我脸上洋溢着遮不住的高兴;当你转身离去的时候,站在原地的我,眼泪止不住的流,看着你向我挥手,看着你消失在车站,看着你再一次离开了我~~ 
每天出门前帮你理顺领子,搂着你的脖子再亲亲抱抱; 
在房间等你回来,躲在门后吓你一跳,再扑到你怀里; 
给你盛饭,给你夹你***爱吃的菜,把你喂的胖胖的,还要说你肥; 
拉着你在草地里疯跑,跑向无边无际的彼岸,我累了你就得背着我; 
每天晚上都能躺在你怀里,安静的入睡; 
每晚翻身时,都能在你耳边说上一句我爱你; 
每天早上一睁眼,就能看到旁边熟睡的你; 
每天都能帮你挤好牙膏,环抱着你让你刷牙; 
我想我们带宝宝出去玩,然后咱俩给他藏起来,看看他的反映, 
等他找到咱们的时候,***再来上一句:你谁家的孩子,认错人了吧... 
宝贝,我知道人生路上有很多风风雨雨,鲜花稗草,杨柳荆棘,很多灯红酒绿会迷离了人们的双眼,失去原来的方向,但我要告诉你的是,不论世界变幻,沧海桑田,我只想在这嘈杂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真爱,藏在你的胸膛里,紧握着你的手,直到白发苍苍,给你我***深、***纯的爱。 

[2009年 9月2日 22 : 32]      评论:[1] | 浏览:[2032]
     So excited I found t
    So excited I found this article as it made things much quricek!
    Tatyana | 2014年 5月30日 10 : 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04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