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劫难

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默契,话还没说完便能了解对方到底在想什么,她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后骂了我一句:"难道你要让我把自己撕得血淋淋的你才能觉得自己还不错吗?我们这种人活着没信心,死了没勇气。"我们之间道不明到底是谁影响了谁,一起玩大的四个朋友现在都过得乱七八糟,又想起了过年回家那阵子…… "没有人会站在原地等你,多年后你会发现谁都过得很好……" 好久没有写点什么,突然想起了两三个月前淼打了电话给我,不过电话铃响了看到手机屏幕上闪烁着她的名字的时候我已经明白了怎么回事。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和她分开13年的第二次通话,***次是因为她发了一个很绝望的短信给我,当时我很紧张,所以很自然地拨了电话给她,我已经不记得那时候说了什么,只是对于自己口拙觉得羞愧,后来还是她说她没事,还是不习惯跟我用语言来交流挂了电话。这次却是我,不同的是短信是老公发的不是我发的。我们聊了很多,我知道她这么急着半夜打电话给我是因为前段时间她的一个很好的大学同学毫无前兆地自杀了,这件事对她刺激太大,大概她也怕我做出什么傻事。
我经常束手无策地望着自己身边的一切,眼睁睁地看着别人的痛苦,被别人伤害和伤害别人都是如此的痛苦不堪,慢慢地似乎会变得有些麻木,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那些暂时冰冻的记忆又被撕扯了出来,就这样周而复始,可痛并不会减轻一点。 
好多人好久都没更新博客了,不过看***后的脚印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提拉米苏、老猫,还有一些听闻的,生小宝宝的,怀孕的,O(∩_∩)O~,看来自己也要把这事提上日程了…… 
这句话淼对我说完后我回味了很久,回忆曾经那些信誓旦旦的诺言确实是如此。08年象是一个劫难,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发生了很多事情,若不是如此我和淼也不会有这么交心的聊天,不知道是该悲哀还是庆幸。和淼并排躺在床上懒懒地聊着,看着她胳膊上玻璃瓶划的伤疤觉得很受伤,用手摩挲了一下自己手上的伤痕觉得一切都好空白。她心里的弊病比我根深蒂固得多,仔细想想或许我们都是因为小时候太缺少父爱所以对男人的要求***提高了一截,可这个世上哪里去找这种男人。刚追着她的男人过了不到半年和别人结婚了,她还是决定和之前那个男人在一起,每次说起都忿忿不平地说自己简直就是找了个儿子哪是找了个男人,决定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是因为走了这么远发现只有这个男人对自己是一心一意的,自己爱的人不能和自己在一起那就找一个爱自己的,可她又怕和他在一起一辈子都会有遗憾。这样的事情同时出现在了另一个人身上,人总是对感情很贪心,我们要的到底是什么? 

[2009年 9月14日 18 : 18]      评论:[0] | 浏览:[158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38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