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人
 域名:http://kuaileyizhan.blog.globalimporter.net/
 
  ·看完了,别忘了向敬爱的***鞠躬、致敬!!

1 中外人士对周***的不同评价!(转贴)  
 周***对中国的贡献无论如何评价都不过分   
(看完以后必须顶!)   
外国朋友:   
1、联合国前秘书长哈马啥尔德于1955年在北京会见过周***后说过一句广为流传的话:“与周恩来相比,我们简直就是野蛮人。”   
2、美国前总统尼克松亲自为周***脱大衣,时间:1972年2月22日上午,地点: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3、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说:“中国如果没有 *域名隐藏* 就可能不会燃起革命之火;如果没有周恩来,就会烧成灰烬。”   
4、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加诺说:“毛***真幸运,有周恩来这样一位***,我要是有周恩来这样一位***就好了。”   
5、建国前,斯大林和米高扬也说过:“你们在筹建go-vern-ment方面不会有麻烦,因为你们有现成的一位***,周恩来。你们到哪里去找这样好的***呢?”   
6、苏联前***柯西金对毛***说:“像周恩来这样的同志是无法战胜的,他是全世界***的政治家。”末了,他又补了一句:“前天美国报纸上登的。”   
7、苏联***柯西金在会见日本创价协会会长池田大作时说:“请你转告周***,周***是绝顶聪明的人,只要他在世一天,我们是不会进攻的,也不可能进攻的。”   
8、英国前外交大臣艾登对美国记者说:“你们早晚会知道,周恩来可不是平凡的人。”   
8、苏联前外交部长莫洛托夫对西方记者说:“你们认为我是难以对付的话,那你们就等着与周恩来打交道吧。”   
9、印度印中友协会长说;“世界上的领导人,能多一些像周***的,世界和平就有希望了”。在国内也同样,要是能多几个像周***这样的领袖和Communistparty员,***就会很好了。   
10、肯尼迪夫人杰奎琳说:“全世界我只崇拜一个人,那就是周恩来。”   
11、西哈努克夫人莫尼克公主也说过:“周恩来是我***的偶像!”   
中国人:   
1、两弹元勋钱学森说:“许多party外人士说,我们是认识周恩来才认识Communistparty的,相信周恩来才相信Communistparty的。”   
2、原***李先念说:“中国Communistparty因为有周恩来而增添了光辉,中国人民因为有周恩来而增强了自豪感。”   
3、著名作家冰心老人说:“周恩来***是十亿中国人民心目中的***位完人。”   
4、胡耀邦同志于1984年瞻仰了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后题词:“全party楷模”。   
5、 *域名隐藏* 于1974年在长沙对王洪文说:“对周恩来的任何攻击,必将遭到人民的坚决反对,”   
6、文革中当红卫兵向 *域名隐藏* 提出批斗周恩来的要求时, *域名隐藏* 说:“好吧,让我也去陪斗吧!”   
7、文革中极左分子提出要批判周恩来时, *域名隐藏* 又说:“周***打倒了,哪谁来治理***呢?根本办不到。反周民必反。”   
8、国民party元老于右任和蔡元培说:“周恩来先生的人格真是伟大!”   
9、著名经济学家、人口学家、原北大校长马寅初说:“周恩来***是***得民心的Communistparty员。”   
10、著名地质***李四光曾说:“周恩来是个了不起的人物,他胸怀宽阔,不计***,广交朋友,用人唯贤,关心体贴,无微不至,为中国Communistparty团结了一大批人”。   
11、陈云、彭真、宋庆龄、叶剑英、罗瑞卿、余秋里、谷牧说:“没有周***,‘文化大革命’的后果不堪设想。”   
12、更多的人说:周恩来是中国Communistparty的楷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代表、中国Communistparty的一面旗帜、是中国人民心中的一座丰碑、是中国Communistparty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的化身,密切联系群众的光辉典范、是人民的好***、是中国人民的骄傲。   
13.国民party高层军政要员盛赞周恩来:   
李宗仁说:“周恩来作为国共和谈的***代表,高瞻远瞩,立地生辉,抛开国共两party各自的信仰不说,仅以有这样的杰出领袖人物来看,Communistparty的胜利,也是天经地义的,顺乎情理!”   
阎锡山说:“周恩来乃神才也!,周恩来先生的确是个大人才,我在国民party里没见过,国民party里没有这样的人才。”   
张治中说:“我的一切进步与我的老朋友周恩来的帮助、教育是分不开的,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情怀,他那广泛团结人的思想是国人学习的楷模。”   
于右任说:“周恩来的人格真是伟大”!   
冯玉祥评价说:“极精明细密,殊可敬可佩也”!见过周恩来后,在日记里写自己是吃饭太多。   
古耕虞说:“国民party把我往外推,Communistparty把我往里拉,其代表人物就是周恩来”。“是周恩来的力量,使我改变了对国共两party不偏不倚的立场,逐步靠拢Communistparty”   
国民party内传言:得周恩来者得天下,委员长若有周辅佐,何至于有今天的局面(重庆谈判)   
一个作者:记得著名影星秦怡被关起来后,孩子在家没有人管.有一天***从他家门前过,偶然看到秦怡的孩子,一问才知道这回事,他马上指示手下办事人员与相关部门联系,给孩子安排个地方.秦怡出来后,感动不已,她没有想到一国***居然关心到这样的小事.   
人民的事,没有小事,我们的***心里全是人民,所以在在处处会体现出他的关爱,这于他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我们这代人经过了文化革命,又经过了文化革命的反思,我们知道周恩来确实是千古以来少有的好人,好***.我不指望一些年轻人一下子理解他,但希望大家多看看正反两方面的意见,再进行认真的比较,我相信任何一下有带有偏见的人都会***终承认周***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集智慧,风采,操行,才干于一身的少见的完人.   
联合国:   
周***死后,联合国降半旗(不是联合国旗降半,而是所有联合国会员国国旗全降半旗)。其中有一些***的领袖不高兴了,说:“为什么不给我们***死去的领袖降半旗?”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讲话说:“如果你们***的领袖可以掌管世界上五分之一的人口却无儿无女,如果你们***的领袖可以在海外没有一分钱的存款,谁做的到的,我也给降半旗。” 所有人都鸦雀无声。   


看完了,别忘了向敬爱的***鞠躬、致敬!!   
 
 

[2006年 8月21日 10 : 48]      评论:[0] | 浏览:[129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http:// *域名隐藏* .163(dot)com/ 我的网易博客也不错 欢迎您来走走
  文 章 分 类 
· 学习 [151]
· 税收相关法律 [4]
· 密语 [68]
· 哲理 [132]
· 教育 [11]
· 会计 [46]
· 税政 [25]
· 体育 [6]
· 健康 [21]
· 小说 [13]
· 创业 [26]
· 税务代理 [2]
· 为人处世 [6]
· 注税2 [18]
· 法律 [3]
· 注税1 [32]
· 财务与会计 [25]
· 笑话 [75]
· 现实 [189]
· 情感 [49]
· 历史 [11]
  最 新 发 表 
    做人做事应先做好性格
    ctrl+z的用法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12
    非流动资产1-2
    非流动资产1-2
    小窍门
    又到小麦收割时
    001
    建造合同的计税分析
    第十二章 流动负债
    001
    为2008年喝彩
    看看吧?
    1.财务管理概论
    12.流动负债
    09.流动资产
    06.股利分配
    5.投资管理
    04.筹资管理
    03.财务预测和财务预算
    2.财务分析
    13.非流动负债
    17章 财务报告
    你陪我的波,你陪我的波
    生命的强度
    绿茶---我的爱
    股权激励实例
    易被误解的税法规定
    支票的填写
    于丹《论语》心得之五 朋友之道
    1
    今年通过两门注册税务师***-----与大家分享快乐
    使 XP快上几倍的三招,很简单(***实用)
    女人自白:我渴望一夫多妻制的生活
    于丹论语心得-4
    人生若只如初见
    有容乃大
    哲学人生
    人生的意义
    施爱的幸福
    不要让员工对企业感恩
    1 史上***有技术含量的色笑话 ----禁止“正经人”和女人看
    会计凭证的摘要---会计基础工作
    女生像猪的***理由 ---转帖
    笑话:毕福剑给孩子取名字(看了***会笑晕的) ----转帖
    房子----房奴---***
    老婆,我记得你十年,想你用十天,来生还你一辈子---转
    中国的总管家---深切怀念伟大的周***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86
·
评论总数:709
·
访问总数:221566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