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人
 域名:http://kuaileyizhan.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是一头猪,一头青春年少,时值妙龄的猪。

我是一头猪,一头青春年少,时值妙龄的猪。 
  我是一头猪,一头即将移居餐桌的猪。 
  也许不禁有人要问:青春年少,时值妙龄,为何匆匆移居餐桌?这就别怪我笑你孤陋寡闻了。告诉你吧,听人类说:我们猪类正爆发一场瘟疫,还正值高峰呢。所以,对于“养父母”那天喜滋滋地接过一沓RMB把我贱卖“青楼”(在我认为:私人屠宰场同青楼一样,见不得光)的行为,我还是可以理解的。 
  虽然我时值年少,可在“养父母”的精心照料下,我还是长得膘肥体壮,白白胖胖,用人类的话来说,那就叫:帅呆了,酷毙了。 
  来到“青楼”以后,日子就不好过了。那蚊蝇漫天飞,污水到处流的场地真叫我恶心。想当初,在我“养父母”那儿,住得那叫一个“爽”。天天有专人穿着无菌服为我冲洗地板,天天为我整桑拿,感觉就像跟着我八戒太爷爷进了天庭。可现在,哎! 
  住得差点就差点吧,毕竟我的祖先以前也在泥巴地里摸爬滚打过,有面对恶劣环境的基因遗传给我,所以忍忍也就过去了,可要命的是,吃的全是人类吃剩的残羹冷渍,叫我如何咽得下。(不知道我是好吃懒做的猪啊)想当初,在“养父母 ”那儿,吃的可全都是精饲料。“一杯牛奶,强健一个民族”,那么,看看我这身膘,你就会知道:一槽饲料,***可以养肥一栏猪。现在让我吃这个,不掉膘才怪呢!要是让我“养父母”知道,说不定会有多伤心。(他正在家数RMB偷着乐呢) 
  人类总说我笨,不是吗?有话为证哦(你这人真笨,笨得和猪一样),可我不觉得我笨。这不,在这么恶劣的环境里,我竟然有惊人的发现。我发现我竟然是独处一室,这在以前是***的。 
  咦,隔壁好像有我同类的声音传来,容我仔细瞧瞧。哇!好多兄弟姐妹同处一室,这是怎么回事?哦,想起来了,那天听“青楼”老鸨(板)说过,它们可都是身染瘟疫的同胞,准备这两天就把它们处理掉。(宰了,拿到市场上去卖) 
  哦,说起这“青楼”老鸨(板)我又要罗嗦几句了。他可有来头:二十几岁是个帮会老大,后因犯事蹲监十二年,出监后,在检疫站工作,兼作老鸨(板)。够有来头的吧 。 
  别看我青春年少,可人类有些事情我还是很明白的,特别是与我们有关的事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人类不是三令五声说,不准开设私人屠宰场吗?可这位老鸨(板)却开得如火如荼,还是检疫站的工作人员,知法犯法,怎么没人管呀? 
  正当我愤愤不平时,奇迹出现了。你看,那边来了几个穿制服的检疫人员,看着他们浩浩荡荡而来,心想,这下有好戏看了。关门吧,老鸨(板)。可我的老鸨(板)见了他们一点也不慌,好象是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他们压根就是老熟人,狼狈为奸的老熟人),笑容可掬一一握手,随后一人手里多了一包烟。(我没看清是什么牌子,我也不懂,但看那伙人的脸,同样是笑容可掬,就知道那烟一定价格不菲。)这下,任我再笨,也知道这是人类心中有愧时惯用的伎俩(行贿)。 
  得,人类的事情我也管不了,还是管管自己的处境吧。可你不想管,他偏偏不让你清闲。这不,那群人在老鸨(板)的带领下,来到了我的身边,头上摸摸,屁股上拍拍,嘴上哼着:好猪,好猪。废话,偶还不知道偶自己是好猪,你们快看看我的隔壁吧,偶的那些同胞们早该入土为安了。我大声吼叫着,可任我叫破喉咙,也无济于事。那群人拍拍手,爬上车子绝尘而去。  
  呵,这下我总算明白了:原来我是这家“青楼”的头牌,***这些“达官贵人”享用的。

[2006年 8月24日 22 : 27]      评论:[0] | 浏览:[147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http:// *域名隐藏* .163(dot)com/ 我的网易博客也不错 欢迎您来走走
  文 章 分 类 
· 学习 [151]
· 税收相关法律 [4]
· 密语 [68]
· 哲理 [132]
· 教育 [11]
· 会计 [46]
· 税政 [25]
· 体育 [6]
· 健康 [21]
· 小说 [13]
· 创业 [26]
· 税务代理 [2]
· 为人处世 [6]
· 注税2 [18]
· 法律 [3]
· 注税1 [32]
· 财务与会计 [25]
· 笑话 [75]
· 现实 [189]
· 情感 [49]
· 历史 [11]
  最 新 发 表 
    做人做事应先做好性格
    ctrl+z的用法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12
    非流动资产1-2
    非流动资产1-2
    小窍门
    又到小麦收割时
    001
    建造合同的计税分析
    第十二章 流动负债
    001
    为2008年喝彩
    看看吧?
    1.财务管理概论
    12.流动负债
    09.流动资产
    06.股利分配
    5.投资管理
    04.筹资管理
    03.财务预测和财务预算
    2.财务分析
    13.非流动负债
    17章 财务报告
    你陪我的波,你陪我的波
    生命的强度
    绿茶---我的爱
    股权激励实例
    易被误解的税法规定
    支票的填写
    于丹《论语》心得之五 朋友之道
    1
    今年通过两门注册税务师***-----与大家分享快乐
    使 XP快上几倍的三招,很简单(***实用)
    女人自白:我渴望一夫多妻制的生活
    于丹论语心得-4
    人生若只如初见
    有容乃大
    哲学人生
    人生的意义
    施爱的幸福
    不要让员工对企业感恩
    1 史上***有技术含量的色笑话 ----禁止“正经人”和女人看
    会计凭证的摘要---会计基础工作
    女生像猪的***理由 ---转帖
    笑话:毕福剑给孩子取名字(看了***会笑晕的) ----转帖
    房子----房奴---***
    老婆,我记得你十年,想你用十天,来生还你一辈子---转
    中国的总管家---深切怀念伟大的周***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86
·
评论总数:709
·
访问总数:221559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