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人
 域名:http://kuaileyizhan.blog.globalimporter.net/
 
  ·快乐驿站---快乐心情

生活中别忘了时时享受快乐,拥有了快乐就拥有了幸福,每个清晨到每个黄昏,让我们时时寻找快乐,时时拥有快乐。  
  人人都听过“金钱买不到快乐”这样的说法,但研究结果显示,相信的人并不多。除了相信财富增加也不会有额外乐趣的富人之外,多数的人都说多一两成的钱能使他们更加快活。   
社会心理学***发现,这类期望是错误。一旦人们丰衣足食,拥有食物、衣服、房屋之类基本需要,快乐的源泉在于有意义的活动和丰富的人际关系等因素,而这大体上都与金钱无关。   
密歇根国立大学的一项调查发现,无形的财富比有形的财富更重要。***说:“快乐并不是拥有更多,而是懂得享受你已经拥有的。”跟金钱一样,年龄、性别、种族和教育都不是快乐的关键。
下面几种方法可以改善你的生活素质:  
 设法喜欢自己  研究显示,怡然自得的人更能承受人生中不可避免的挫折和斗争。  
 密歇根大学对美国人的幸福观所进行的调查,突出了健康的自尊心的重要:对人生的***满足感,不是对家庭生活、友谊或收入满足,而是对自己满足。   
喜欢自己似乎很容易,但如何培养真正健全的自尊心呢?密歇根大学的***说:自尊心源自合乎实际的目标。对多数人来说,愿望和目标之间总是有差距的,这一差距常引起灰心。只要愿望更符合实际,就更能满足。   
此外,避免与相貌、收入、工作成就、运动技巧等方面比你高出两级的人比较。   
控制自己的命运   认为能够控制自己生活和对自己满意的人当中,15%的人感到很快乐。   对人生充满希望   
密歇根大学***说:“快乐的人生充满希望,无论是在顺境和逆境中都抱着积极的态度。”   一般来说,积极的人更健康,更少病痛。乐观的人即使生病,复原也快。   
装成快乐    对着镜子,咧嘴而笑,再来几遍。   
实验证明,装成快乐经常有效。你***初也会觉那是假造的,只要多练习,假造的感觉就会消失。***说,你不能只坐在那里,等待快乐的感觉出现,反之,你应该站起来,开始学习快乐的人的动作和谈吐。   
考虑换工作   胜任愉快的工作能带来更大的快乐,太花时间或艰难地工作只会引起焦虑和紧张。敬业、乐业是快乐的因素之一。***强调:“适当的工作能产生满足感。”  
 睡眠要足够   据美国改善睡眠理事会说,每5个美国人之中就有1个人睡眠不足。失眠的人不会是快乐的人。只有充足的睡眠才有利健康,才能提高生产力,减少意外。  
 重视人际关系   与别人关系良好有利健康。良好的友谊有助倾诉内心的痛苦。没有知心朋友是很糟糕的。芬兰的一项调查显示,丧偶者在***个星期内的***率倍增。密切的关系也能提高快乐的层次,孤独的人肯定会觉得人生毫无意义。   
结婚   成家的人比单身者更快乐。***说:“美满的婚姻可以建立起持久密切的关系,而这种关系能产生一种快乐感。”   
是快乐带来婚姻还婚姻带来快乐?据密歇根大学***说,是两者发生交互作用。快乐的人在社交上比忧郁的人更有吸引力,因此更会成家。   
培养外向性格   研究人员发现,快乐的人往往是性格外向的人,伊利诺斯大学在学生毕业4年后进行的调查显示,外向的人比内向的人结婚的机会多,工作上更有成就

[2006年 11月4日 10 : 59]      评论:[0] | 浏览:[205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http:// *域名隐藏* .163(dot)com/ 我的网易博客也不错 欢迎您来走走
  文 章 分 类 
· 学习 [151]
· 税收相关法律 [4]
· 密语 [68]
· 哲理 [132]
· 教育 [11]
· 会计 [46]
· 税政 [25]
· 体育 [6]
· 健康 [21]
· 小说 [13]
· 创业 [26]
· 税务代理 [2]
· 为人处世 [6]
· 注税2 [18]
· 法律 [3]
· 注税1 [32]
· 财务与会计 [25]
· 笑话 [75]
· 现实 [189]
· 情感 [49]
· 历史 [11]
  最 新 发 表 
    做人做事应先做好性格
    ctrl+z的用法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12
    非流动资产1-2
    非流动资产1-2
    小窍门
    又到小麦收割时
    001
    建造合同的计税分析
    第十二章 流动负债
    001
    为2008年喝彩
    看看吧?
    1.财务管理概论
    12.流动负债
    09.流动资产
    06.股利分配
    5.投资管理
    04.筹资管理
    03.财务预测和财务预算
    2.财务分析
    13.非流动负债
    17章 财务报告
    你陪我的波,你陪我的波
    生命的强度
    绿茶---我的爱
    股权激励实例
    易被误解的税法规定
    支票的填写
    于丹《论语》心得之五 朋友之道
    1
    今年通过两门注册税务师***-----与大家分享快乐
    使 XP快上几倍的三招,很简单(***实用)
    女人自白:我渴望一夫多妻制的生活
    于丹论语心得-4
    人生若只如初见
    有容乃大
    哲学人生
    人生的意义
    施爱的幸福
    不要让员工对企业感恩
    1 史上***有技术含量的色笑话 ----禁止“正经人”和女人看
    会计凭证的摘要---会计基础工作
    女生像猪的***理由 ---转帖
    笑话:毕福剑给孩子取名字(看了***会笑晕的) ----转帖
    房子----房奴---***
    老婆,我记得你十年,想你用十天,来生还你一辈子---转
    中国的总管家---深切怀念伟大的周***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86
·
评论总数:709
·
访问总数:22185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