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人
 域名:http://kuaileyizhan.blog.globalimporter.net/
 
  ·转:生活的感悟

很久都没写文字了,心总是呈现出一种灰色的格调。没有理由,就是莫名的有一层淡淡的忧,如笼罩溪边的白雾,萦绕心上,挥之不去。 
喜欢独处的时间越来越多了,以前害怕孤独,总是拼命的往人群里挤,即使知道在南来北往的人群里,谁也不会在意谁,谁也不认识谁,谁也不会为谁驻足观望。但我需要这份喧闹,需要这种有声音的感觉。因为我害怕孤独,特别害怕那种死一样的沉寂。 
光阴总在眨眼间如纷飞的絮,在你还没能真正领悟它的奥妙时,它就从你的掌心里悄然飞走,留下只能是遗憾与感伤。 
然,时间又不容许你站在原地缅怀或者追忆那些往事,因为它会把你推向一个又一个潮头浪尖。迫使你追逐,迫使开始又结束,结束又开始,周而复始。堂前紫燕去了又回,回了又去。春去冬来几度寒署,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日子一尘不变,直到容颜老去。回首看来时路,发现竟是那么平庸,浅显,以至于无法寻觅到足迹,站在黄昏里,看晚霞隐去,叹残阳没落,灯枯油尽之荒凉,才知时间残忍的象个幽灵,竟淹没了“年轻”这整座城池,慌乱中,连一块浮木都没抓住!  
喜欢独处,也许是时间磨练出来的一种成熟,不知从何时起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品味寂寞。一直以为自己不会有寂寞的感觉,因为我总喜欢往***热闹的地方挤,直到有一天和朋友一起唱歌,唱着唱着,竟泪流满面,这才相信,那些嬉笑怒骂的背后藏匿的竟是那么深的一份落寞与忧伤。 
不知是对歌曲本身的感动,还是对某段往事的追忆,又或许是某人决绝的转身离去,使心如深秋的寒露,冷一直渗入***。不再幻想失而复得,也不在幻想下辈子的相约,世事如棋局局新,没有永恒不变的事物,感情也一样!在时间的长河里,我只有使自己学会遗忘才会快乐,而快乐的翅膀却已然折断。 
爱躺在摇椅上把玩着自己修长的手指,听一些忧伤心碎的曲子。任寂寞在指尖翩然起舞,任思绪在乐声里飞扬,任窗外白色的月光照着流泻一地的忧伤。任自己被孤独缠绕,任想念深深刺疼心的每一个角落,任泪藏匿在长长的睫毛下呼之欲出。 
原来有些事,有些人注定是生命里无法忘记的。就象胸口的一颗痣,永远长在离心***近的地方,醒目的显示着它的存在!  
生命里因为与谁有了一场遇见,便有了一些美丽的故事。当故事结束后,不管结局是如何的不完美,但至少在生命里曾经如***般璀璨过。即便忧郁千年也愿意有那么一次遇见,因为那个过程,才是***美,***刻骨的!  
夜已深,人已静。月如钩,瘦成眉,淡淡的挂在天上,看我心思凌乱的敲击键盘,唠叨着这些不成语句的文字,懂或不懂,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明白,一切都已过去,如何让自己快乐,如何慢慢学会遗忘,如何调整好心情,以一颗平常心从容淡定的面对人生的风雨才***重要!

[2006年 11月26日 19 : 54]      评论:[0] | 浏览:[153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http:// *域名隐藏* .163(dot)com/ 我的网易博客也不错 欢迎您来走走
  文 章 分 类 
· 学习 [151]
· 税收相关法律 [4]
· 密语 [68]
· 哲理 [132]
· 教育 [11]
· 会计 [46]
· 税政 [25]
· 体育 [6]
· 健康 [21]
· 小说 [13]
· 创业 [26]
· 税务代理 [2]
· 为人处世 [6]
· 注税2 [18]
· 法律 [3]
· 注税1 [32]
· 财务与会计 [25]
· 笑话 [75]
· 现实 [189]
· 情感 [49]
· 历史 [11]
  最 新 发 表 
    做人做事应先做好性格
    ctrl+z的用法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12
    非流动资产1-2
    非流动资产1-2
    小窍门
    又到小麦收割时
    001
    建造合同的计税分析
    第十二章 流动负债
    001
    为2008年喝彩
    看看吧?
    1.财务管理概论
    12.流动负债
    09.流动资产
    06.股利分配
    5.投资管理
    04.筹资管理
    03.财务预测和财务预算
    2.财务分析
    13.非流动负债
    17章 财务报告
    你陪我的波,你陪我的波
    生命的强度
    绿茶---我的爱
    股权激励实例
    易被误解的税法规定
    支票的填写
    于丹《论语》心得之五 朋友之道
    1
    今年通过两门注册税务师***-----与大家分享快乐
    使 XP快上几倍的三招,很简单(***实用)
    女人自白:我渴望一夫多妻制的生活
    于丹论语心得-4
    人生若只如初见
    有容乃大
    哲学人生
    人生的意义
    施爱的幸福
    不要让员工对企业感恩
    1 史上***有技术含量的色笑话 ----禁止“正经人”和女人看
    会计凭证的摘要---会计基础工作
    女生像猪的***理由 ---转帖
    笑话:毕福剑给孩子取名字(看了***会笑晕的) ----转帖
    房子----房奴---***
    老婆,我记得你十年,想你用十天,来生还你一辈子---转
    中国的总管家---深切怀念伟大的周***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86
·
评论总数:709
·
访问总数:221573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