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人
 域名:http://kuaileyizhan.blog.globalimporter.net/
 
  ·转贴:我们所处的时代,天天都是愚人节...........

1.一年级,老师问我们:小朋友们,你们长大想干什么?我们争着举手回答“我长大了要当农民”、“我长大了想当工人”、“我长大了要做一名解放军”、“我长大了要当科学家”…… 

    如今我们已经长大成人,发现工人下岗了,农民流浪了,解放军成了都市高楼里的看家狗,而科学家都成了商人。 

2.小时候,爸爸妈妈要我们努力学习,说读书是***出路,说只有考上大学才能跳出农门,说大学毕业后有了城市***就可以吃公粮,说当我们成了***干部我们就什么都有了,房子、老婆、孩子……   

  十年寒窗。后来我上了大学,吸干了父母的血汗,什么也没学到。毕业了,女朋友出去做台了,我大热天系着廉价领带到处推销我的袜子。如今我房子没有,老婆是我骗来的,孩子是我自己捣鼓出来的,***是一张“中华人民共和国暂住证”。***暂住了,于是孙志刚被害了;教育改革了,于是马加爵***了   

  3.十年前我听说要减轻学生负担,八年前我听说要减轻农民负担。如今我才发现当年我们班几个高材生现在都是驼背,说是从小被书包压的,而农民同志们都涌向了城市,女的M Y,男的盖楼。希望工程搞得热火朝天,马路上的孩童却蓬头垢面。 

    初中没毕业的温州人现在都做了老板。我们读初中的时候人家开始卖螺丝,我们读高中的时候人家发明了***打火机,我们考大学的时候人家开始***伪劣,我们找工作的时候,人家说本科***以下免谈。10年前我漂泊到温州,美特斯.邦威是个小作坊,10年后我流浪到上海,郭富城为他卖命吆喝“美特斯.邦威,不走寻常路”!,老总叫什么“威”什么的上了东方卫视的《财富人生》与主持人叶蓉公开调情!!叶蓉多漂亮多成熟多大方多可爱啊,就这么被一个正宗的初中生给近距离的意淫了。说实话,我看那期节目的时候流泪了。我深深地感到我被愚弄了。读书人为生意人卖命,文人为文盲打工,我们全体中国人都被温州人给愚弄了。 

    4.德国欧典地板连续六年获得3.15认证,今天我们才知道德国根本就不存在这样一家企业,他是北京人爷们搞的小公司。那些比别人多花五倍钱买地板的主儿,现在应该知道他们脚底下踩的并不是德意志的森林而是长白山的棺木。这就是3.15! 

     5.自从“保健品协会”关门之后,又出来个“***牙防组”,现在我们知道了这个“组”只是个拥有两张办公桌的个人小团体,因为“国”字当头,所以就有了愚弄国人的资本,佳洁士、高露洁,刷吧!   

  6.哈药六厂说中国人普遍缺钙,于是大家每天一片“钙中钙”,吃到***后果真吃出几位残奥冠军。其实钙片这东西就跟当年的“三株口服液”是同一种成份,类似于童子尿风干后的残渍,这跟那个一只老鳖烧20吨“中华鳖精”的故事如出一辙。史玉柱说:中国人不仅缺钙,更主要的是缺“铁”“锌”“锡”,于是大家就吃黄金搭档了,吃着吃着大脑就充满了白金,于是都去挖地 

7.任志强说:中国房价还要涨,这才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于是我国人民迷糊了,东京***房价是3万,上海陆家嘴房价是5万,而东京GDP是上海人GDP的10倍。可真够特色的。 

  8.张维迎说:改革必须保护既得利益,中国的老百姓都是愚蠢的,学者的观点是无须争辩的。这只牲口是吃驴粪长大的吗,难怪成了北大的禽授。 

    发改委说:中国的医疗改革已经彻底失败了。卫生部说:不!我们的医疗改革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温***说:中国人看不起病,读不起书,买不起房,我心痛啊! 

    看来,愚弄百姓的不是皇帝,而是那些牛鬼蛇神。历来都是这样,早该习惯。 

    9.毛***说人多力量大,于是大家拼命生孩子,生到***后孙子与儿子同年。靠,乱世!乱世出英雄。三年自然灾害一来,都傻眼了,那么多孩子被饿死了一半,还有一半有的成了商品有的成了乞丐。当怀孕成为一种习惯,突然的计划生育号召大家“打下来,流下来,就是不能生下来”,流离失所、痛也欲生的超生游击队在奔波了多年以后终于实现了自己子孙满堂的梦想。据不可靠消息,二十年后,当绝育成为一种习惯,我国将通过立法规定每家每户必须至少生育二胎,以增加货物的吞吐量,促进经济发展,增强综合国力  
 
 

[2007年 1月19日 9 : 20]      评论:[1] | 浏览:[1435]
     写的好
    写的真好!

让那些站着矛坑不拉屎,满嘴吐泡的人好好看看他们的德行,挂个什么头衔就开始胡说八道.

你能用什么方法把他发表了吧,那才叫好.

让那些贪官好好看看.

让那些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家伙好好看看.
    TY | 2007年 1月19日 13 : 5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http:// *域名隐藏* .163(dot)com/ 我的网易博客也不错 欢迎您来走走
  文 章 分 类 
· 学习 [151]
· 税收相关法律 [4]
· 密语 [68]
· 哲理 [132]
· 教育 [11]
· 会计 [46]
· 税政 [25]
· 体育 [6]
· 健康 [21]
· 小说 [13]
· 创业 [26]
· 税务代理 [2]
· 为人处世 [6]
· 注税2 [18]
· 法律 [3]
· 注税1 [32]
· 财务与会计 [25]
· 笑话 [75]
· 现实 [189]
· 情感 [49]
· 历史 [11]
  最 新 发 表 
    做人做事应先做好性格
    ctrl+z的用法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12
    非流动资产1-2
    非流动资产1-2
    小窍门
    又到小麦收割时
    001
    建造合同的计税分析
    第十二章 流动负债
    001
    为2008年喝彩
    看看吧?
    1.财务管理概论
    12.流动负债
    09.流动资产
    06.股利分配
    5.投资管理
    04.筹资管理
    03.财务预测和财务预算
    2.财务分析
    13.非流动负债
    17章 财务报告
    你陪我的波,你陪我的波
    生命的强度
    绿茶---我的爱
    股权激励实例
    易被误解的税法规定
    支票的填写
    于丹《论语》心得之五 朋友之道
    1
    今年通过两门注册税务师***-----与大家分享快乐
    使 XP快上几倍的三招,很简单(***实用)
    女人自白:我渴望一夫多妻制的生活
    于丹论语心得-4
    人生若只如初见
    有容乃大
    哲学人生
    人生的意义
    施爱的幸福
    不要让员工对企业感恩
    1 史上***有技术含量的色笑话 ----禁止“正经人”和女人看
    会计凭证的摘要---会计基础工作
    女生像猪的***理由 ---转帖
    笑话:毕福剑给孩子取名字(看了***会笑晕的) ----转帖
    房子----房奴---***
    老婆,我记得你十年,想你用十天,来生还你一辈子---转
    中国的总管家---深切怀念伟大的周***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86
·
评论总数:709
·
访问总数:221576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