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木
 域名:http://alan.blog.globalimporter.net/
 
  ·一封老婆给二奶的辞职信

老公的恋人: 
我不知道目前在法律上还算我老公的他是怎样自我介绍的,还有我不知道你贵姓,但如果我找人调查也许就什么都知道了,我目前不想那样做,爱情是美好的,我不想破坏你们之间的爱情。都说爱情是自私的,但如果折磨的时间久了,就不知道痛与不痛了,老公对我来说就是名词。 

你们的事他全家人知道后都反对,甚至他已年迈78岁的老母亲更是骂你小妖精!女骗子!如果不信,可以来我家,他母亲这三个月由他照顾,这是几个哥姐订的协议。如果来我家,我表示欢迎,还可以与你畅饮几杯,这点可以请老公前一届的女朋友作证。 

也许婚姻久了,爱情就在婚姻的坟墓中死去,剩下的只有义务和亲情。相信作为女人的你在一定年龄会理解今天我说的话。这几个月里,老公经常找各种借口外出与你约会,还经常与你煲电话粥,我曾极力阻拦,都实得其反。在家里还经常发火,看见这不顺眼那不如意,即使晚上睡在我身边,也是长呼短叹,身在曹营心在汉,这是他动了真情!说明你很幸运!现在男人在外玩婚外情有几个真正动感情?你年轻的身体和学识吸引了他!不过,这种吸引力能持续多久?记得在孩子几岁的时候,他和一个有夫之妇玩起了婚外情,发生了性关系(这点有他朋友作证),大概持续了三个月。在我兼职做生意那几年里,又认识了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单身女孩子,两人在女孩的家里发生了性关系,他们的爱情大概持续了一年多。在我的记忆里,你是他第三个婚外恋人,所以,希望你能长期吸引他。现在,对于老公的去向我已不关心,只是他在离婚前该尽的义务还得尽。 

也许你会问,他都这样了,为什么不主动提出离婚?我想说的是为了孩子,不想给孩子一个殘缺不全的家,必竟在孩子眼里,他还算个不错的父亲。前段时间我曾尽力挽救这个家庭,但现在想来已毫无意义,与其貌合神离,不如顺其自然,要走的没必要留,不走的自然会留下。如果这次你和他能进入围城,那我祝贺你!我也能彻底解脱了,开始我的新生活。 

在离婚前,我想有些事要交待你,你也有思想准备。 
1、因为你们的事他全家人都反对,全家人都说如果要离婚,他只能净身出户,没办法为了孩子,你只能理解了。但你应感到暗喜,你必竟夺去了他对我的十八年感情。 
2、婚后,如果他经常在你面前说起前妻,那很正常,因为先入为主嘛,在他心里,总有一些东西是放心不下的。 
3、他朋友很多,喜欢玩,喜欢外面的世界,你得有包容的心。不过,你可以节省饭钱,但,你得为他准备牌钱,替他维护男人的脸面。 
4、婚后,你得彻底与你同居了多年的男朋友断绝来往,男人尤其是了解你前史的男人都特别忌讳你和以前的男朋友藕断丝连。在与老公过夫妻生活时,你不能想到前任男朋友,不然,你的日子会暗无天日。 
5、你得精心规划你们的生活,合理的家庭理财,不然,他会成天在你面前唠叨,象个老太婆。 
6、他每天起床后,你得负责叠被子,不然,中午回家被子还乱七八糟的在床上。 
7、你得催他每天洗脸涮牙刮胡子,他这方面不太自觉,当然,你不计较就好。 
8、家里的饭一般是他煮,但他从不洗碗,你得负责洗碗,不过,你们可以买台洗碗机。 
9、家里的卫生他从不做,你得学会做,不然,你们自己的家只要你看得惯也行。 
10、你得有一手好厨艺,因为他的厨艺实在不怎么样。每次家里来客人了都是我下厨,对于好客的他也经常把哥姐全家带到家里,你要得到他家里人认可,这点我想你不学也不行了。 
11、热天时,他每天换下的衣服你得洗,热天的衣服一般不用洗衣机,当然,你不洗,你也可以请他洗,不过,十多年了,我一直没培养出来,愿你能把他栽培出来。冬天的衣服有洗衣机。 
12、他喜欢在外交朋友,不管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如果不小心又交了女朋友,你得大度,男人不花心,公猪都会生!如果不花心,只是没机遇!到时就看你的本领了。 
13、他偶尔探望孩子,你得大度!而且,每月的抚养费你还得给他按时支付给我,不然,上了法庭,也丢你的面子! 
14、在每年照顾他母亲的三个月里,你得宽容他,因为他非常有孝心。你得有耐心,说话不能大声,做事要周全。 
15、他是家里老幺,父母宠爱坏了的孩子,你得受得气,因为,他经常为一些小事发皮气。 
16、他在家时电脑得归他,他不在家,你可以天马行空。 
17、你得经常把自己打扮得楚楚动人,不然,出门都不会带你。虽然他自己长得人模狗样的,但对女人的要求还很高。 
18、他工作不顺心时,你得安慰他,不然,他会做一些反常规的事来。 
19、吃饭时他必看新闻节日,不管此时的电视剧多精彩,你得顺着他。 
20、其他的事,我就不说了,你以后自己去领会吧。 
我也累了!外面的空气令人向往! 

愿你能和他白头到老! 
你恋人的老婆 
2006.10.6中秋节

[2006年 10月19日 17 : 58]      评论:[2] | 浏览:[1599]
     我的看法
    对于一个妻子,与其留给第三者这样的“建议”,倒不如让自己留给丈夫自己魅力人格。
仅仅我的个人想法。
    兰雨轩 | 2006年 10月20日 15 : 24

     经典啊
    顶
你那个LG也太不仁义了吧
    DEAN | 2006年 10月20日 11 : 4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鄙人邮箱nanmu@yahoo(dot)cn欢迎各位朋友来邮交流。发送雅虎通信息给我吧
  文 章 分 类 
· NEWS [50]
· Customer Service&CRM [9]
· 人性哲思 [120]
· 电子商务 [31]
· 生活百科 [97]
· 人物 [14]
· 国际贸易 [37]
· 社会科学 [47]
· 异域风情 [13]
· 紧急求助 [8]
· 商务经营 [72]
· 尚智之源 [3]
· 电磁炉专题induction cooker [33]
  最 新 发 表 
    新老朋友们,好!
    领导与做人
    我是真实的眼镜批发商,揭发眼镜业黑幕(转贴)
    中国能进十六强的必要条件
    IBM周伟焜:有了接班人才可能升职
    很有用 但你可能不知道的五个组合键
    网商托高阿里价值成网络股坐标
    管理真需要得罪人吗?
    表扬是一种高超的控制人的技巧
    发现***型员工
    中国容易误读的地名
    妙招调节内分泌
    中秋月里觅古诗
    美国老师跟学生说--灰姑娘故事(与中国老师的对比)
    禅,我无法企及
    16个经典面试问题回答思路
    习惯的力量是惊人D
    如何识别具有领导潜质的员工?
    英国选秀冠军 “傻男”保罗·珀特斯Paul Potts
    世界10大护肤品制造商
    为了健康,每天喝多少牛奶***?
    十种不可追随的老板
    向古人学习“识人”
    “我想买‘睡满8小时’”--***“心灵超市”出现
    李敖: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要参拜靖国神社
    尾巴上的小众网站发布日期
    马云成软银董事 分析认为将加***运作力度
    软银公告:阿里巴巴CEO马云将担任集团董事
    徐一鸣 收藏式的精品购屋哲学
    泛舟人生
    阿里巴巴的电子商务模式研究
    领导修炼:禅宗的安详人生之道
    人生中这八种朋友必不可少
    直面人生,快乐生存
    人力资源工作的三层境界
    BD,PR,SP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人生若只如初见
    把企业资源全面盘活——BAB新平台让电子商务更有信誉
    电子商务“聪明点”走进上海
    从中国供应商角度比较阿里巴巴与环球资源
    某培训老师上课讲笑话
    一句话笑话
    超经典一句话笑话
    电子商务采购是中国企业进入全球采购系统战略选择
    你会是古代哪朝皇帝
    一些很彪悍的句子
    教你如何淘外贸***包包(转)
    “外贸”店淘货切记洗过再穿
    阿里巴巴描绘电子商务2.0路线图 打造互联网公司5强
    习武练功养生八法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45
·
评论总数:552
·
访问总数:1658309
   管理入口